※ APP名稱 ※
GPS 定位服務 Pro

※ 關於恆知科技 ※
本 APP 由恆知科技有限公司研發
版權(C) 2017-2020

※ 隱私權政策 ※
GPS 定位服務 Android App 隱私權政策

可能向您收集之資訊
您使用此 APP 時,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 (例如: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電子郵件地址等 ),對於硬體存取權限(例如:GPS、網路等 ),由使用者決定授權存取,除非事先告知,此 APP 不會在您不知情的狀況下,取得您個人資料與硬體(例如:GPS、網路等 )等相關資訊。

本 App 軟體僅提供使用者工作所需 GPS 資訊取得,使用者應遵守相關之隱私權政策對於資訊收集、儲存等應用負有責任,我方不對使用者可能透過本 APP 軟體服務對資訊之收集、儲存等應用負有責任。

第三方網站
本服務可能包含連至第三方服務或第三方其他網站之連結,這個第三方包括與您進行交易的零售商。請注意,本政策僅適用於我方透過服務收集的個人資訊,我方不對第三方可能透過其網站或服務收集、儲存及使用的個人資訊負有責任。您應始終仔細閱讀每個您瀏覽網站的隱私權政策。

本政策的變更
我方可能因各種原因而需不時對本政策進行變更,例如:為了反應法律與法規的變更或行業規範與技術發展的改變。

如果您對本政策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請聯繫我們。

※ 聯繫我們 ※
E-mail: services@mail.hztc.com.tw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ztc2014